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开展8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9-08-20

8月15日接访照片

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是我国民主政治制度中充分实现人民当家做主的有效形式之一。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8月15日上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在柯木塱村联络点开展了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天河区九届人大代表、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分局长辜少辉及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建华走进社区,与居民近距离沟通,了解社情民意。

居民练栋超向人大代表反映了目前柯木塱村治安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电信诈骗、车辆乱停放及被盗情况等等。对于群众们关心的民生问题,辜少辉代表耐心地做了解答及记录,梁建华代表也表示会发挥人大监督的功能,将具体情况反映给街道综治部门以及派出所,期盼通过加大防范能力和整治力度,能早日还居民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民生问题反映渠道,得到了居民们一致的支持。

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深入了解和反映百姓的利益诉求,切实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和解疑释惑工作,拉进人大代表与百姓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