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林玲主任到凤凰街道对人大代表基层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发表日期:2019-08-06

8月6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到我街对人大代表基层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凤凰街党工委书记黄焕葆、人大凤凰工委主任张鲁军一起同检查调研。

林玲主任详细翻阅了我街人大代表之家台帐资料,对我街的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强调人大代表之家在建设上要突出亮点,做出特色;在档案资料上要查漏补缺,主动深入先进示范点学习,不断完善、规范。在联络点的建设上,可以根据凤凰地区实际,与街道商会建设相结合,在选址上,拓宽思维,在企业建立联络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尽可能的满足更多企业选民的表达诉求的需要。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主任张鲁军表示将不断完善工作,促使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