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凤凰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0-01-10

DSC_1118

DSC_1120

如果我能光荣当选为人大代表,我将努力做到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1月8日上午10时,凤凰街道第一选区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见面会上,代表候选人李肖媚与本选区40名选民见面,并作了自我介绍以及当选后的打算发言。代表候选人李肖媚表示,当选人大代表后会将自身工作优势发挥到最大,做到定期了解和解决群众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通过这次与选民的零距离交流,选民对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提问环节中,对于4名选民的踊跃提问,李肖媚也一一做出了回答,诚恳详细的发言赢得了选民们的掌声。

1月10日为投票日,凤凰街第一选区将按照有关要求,组织选民完成投票工作,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