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2020年6月份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29

143510

143507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发挥人大代表倾听民声的作用,6月24日上午10:00时,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在凤凰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了20206月份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天河区九届人大代表王海英、陈峰、李肖媚参加了此次接访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练女士向代表们反映柯木塱公交站(往渔沙坦方向)的公交站牌设置距离地铁出口太远,公交地铁衔接不上影响居民出行、柯木塱背坪村内停车难及城中村出租屋水电费过高等问题,耐心细致地听取了群众关于代表们认真倾听居民群众的诉求和相关建议,边与选民代表耐心热情的沟通交流,做政策解释边认真仔细做好备忘笔记,将相关情况转交职能科室(部门)。

“听民意,解民忧,促和谐”是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人大代表接访日,倾听社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是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