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助推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23101421

微信图片_202007231016461

微信图片_20200723101646

为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的倡议,7月21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垃圾分类暗访工作,将凤凰街道联组的区人大分成个小组,深入两个片区,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现场暗访工作。凤凰街道联组王雪纯、陈峰、李肖媚、蓝伟强、廖益清等代表参加了此次垃圾分类暗访活动。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沙东新村及蓝屋经济社垃圾分类示范点生活垃圾分类设备设施配置和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向居民群众、保洁人员询问了解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公示宣传牌、垃圾纯净度等情况,对居民群众垃圾混投,厨余垃圾未破袋现象给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