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12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31
http://cms
两位代表耐心地听取来访人对原凤凰公司职工家属户口随迁的历史遗留问题的陈述

两位代表到凤凰社区辖区内走访,了解辖内垃圾分类、水环境治理及环境提升情况。

两位代表到凤凰社区辖区内走访,了解辖内垃圾分类、水环境治理及环境提升情况。

12月31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白云龙、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于锋在凤凰街道凤凰社区联络点开展代表进社区接待群众活动。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主任李肖媚及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两位代表耐心地听取了来访人对原凤凰公司职工家属户口随迁的历史遗留问题的陈述。来访人邝女士、张伯均都是原凤凰公司的职工,凤凰公司倒闭后,自身的户口属悬挂户,均因无房产证,配偶、子女无法入户到其本人身份证所在地址,面临读书难等问题。代表们认真了解了情况,详细记录,表示将把这些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督促有关单位跟进后续工作。

随后,两位代表到凤凰社区走访,了解其垃圾分类、水环境治理及环境提升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凤凰社区蓝屋村垃圾分类及水环境治理取得成效,并就蓝屋经济社的健身路径环境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