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排水单元达标情况调研

发表日期:2020-12-23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点动星宇创意园排水单元达标情况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点动星宇创意园排水单元达标情况

代表们召开推进协调会议,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代表们召开推进协调会议,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代表们在街道四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

代表们在街道四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排水单元达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的工作部署,12月22日上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对凤凰街道排水单元达标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凤凰联组人大代表李肖媚、杨九胜参加了此次调研,凤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点动星宇创意园排水单元达标情况,现场联系了该园区三方(业主、物业方、承租方)主要负责人召开推进协调会议,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经深入讨论和协商后,业主、物业方、承租方决定于当天下午签订排水单元施工合同,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完成验收和挂牌工作。

调研结束后,在街道四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代表们听取了凤凰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凤凰街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对街道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接下来的排水攻坚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进一步细化推进排水单元达标工作实施计划,加强对排水单元单位的技术指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二是要密切与区水务部门等的联系,进一步压实排水单元单位实施主体责任,督促其切实履行排水单元达标职责;三是要总结归纳开展此项工作的行之有效的做法,确保下一步能更高效、更快捷指导排水单元单位完成达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