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到凤凰街调研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21-01-08

视察教学环境

视察教学环境

视察园舍建设

视察园舍建设

听取幼儿园汇报

听取幼儿园汇报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为了解天河东北部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推进凤凰地区公办幼儿园的建设,1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一行到凤凰街柯木塱幼儿园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柯木塱幼儿园的园舍建设及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幼儿返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调研中发现,柯木塱幼儿园园所管理较规范,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师生精神面貌较好,但因受场地限制,面临学位供给紧张、幼儿园硬件设施有待提高等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区教育局、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柯木塱幼儿园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凤凰地区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及目前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短缺情况下如何保障辖区孩子正常入学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笑娟副主任对柯木塱幼儿园由民办转为公办后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她表示,一是要继续加强幼儿园的硬件建设;二是要强化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三是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监督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巩固现有成果,多渠道建设公办幼儿园,做到应开尽开,增加学位供给,不断满足学龄前儿童的入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