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4

代表们实地视察蓝屋小区体育健身设施提升项目

代表们实地视察蓝屋小区体育健身设施提升项目

代表们认真察看校园垃圾分类宣传

代表们认真察看校园垃圾分类宣传

到省交通城建技师学院视察校园垃圾分类情况

到省交通城建技师学院视察校园垃圾分类情况


1月12日至13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例会前集中视活动。省人大代表白云龙,市人大代表张春和、雷爱新,区人大代表杨九胜、李肖媚、陈峰、辜少辉、蓝伟强,人大代表社区联系站(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汶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视察及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代表们实地调研渔沙坦蓝屋经济社环境提升项目。据悉,蓝屋经济社体育健身场地为八年前建设项目,目前已老旧,不能满足附近居民运动健身需求,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民生需求,纳入更新计划。代表们表示,会将此次调研情况以建议的形式提交相关部门,推动解决民生需求。随后,代表们前往省交通城建技师学院视察校园垃圾分类情况。

最后,代表们在凤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主任李肖媚主持。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凤凰街道办事处肖敏主任作的凤凰街道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代表们对凤凰街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旧村改造、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凤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会上还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0年度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代表们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3个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就实地视察情况酝酿拟在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上的议案建议,讨论了联组代表2021年履职及代表联系社区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期2天,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还深入各自联系的社区进行调研走访,了解社情民意,拟写意见建议,为参加即将召开天河区第九人大代表九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