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3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6

315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汶强,区人大代表、柯木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九胜到凤凰街道柯木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联络点接待来访选民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

代表们先后与两名基层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完善自来水供应、截污纳管污水排放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车辆停放管理措施……一件件民生实事,代表们认真听取和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也体现了代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架起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将继续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活动开展,持续收集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努力为选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选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