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5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14

张春和、白云龙代表接访选民群众

张春和、白云龙代表接访选民群众

2021514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广州市113中学陶育实验学校校长白云龙,市人大代表、广州市互联网法院院长张春和在凤凰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高塘石社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主任李肖媚陪同接待。

代表热情接待来访5群众,认真倾听其有关诉求。针对群众反映的塘石二街等村道被车辆占用污水横流企业员工子女入学难柯木塱南路与广汕二路交界路口车辆乱停乱放、缺少交通信号灯和人行道等问题,代表们详细一一记录在案,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代表们表示会将次接访收集到的问题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力争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表示,将持续跟进,及时了解和反馈有关处理情况,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