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6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8

李肖媚、陈峰两位代表接待选民 (1)

李肖媚、陈峰两位代表接待选民 (2)

李肖媚、陈峰两位代表接待选民

2021年625上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凤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李肖媚、陈峰参加了此次接访。

接访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据来访人杨先生陈述,柯木塱辖内的葫芦岭六巷,榄元新大街、元墩大街,新欧中街、新欧南街共有1450米道路没有安装路灯,导致居民夜间出行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问题,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表示会将收集到的问题转交至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会持续跟进后续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解决问题的步伐,争取早日解决群众的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