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天河区凤凰街道人大代表6月接待选民群众的公告(中心联络站)

发表日期:2022-06-09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为辖区内的选民群众服务,根据《广州市各级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办法》规定,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定于1714:30时至16:00时,在凤凰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26月17日(星期二)下14:30-16:00

二、接待地点

凤凰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

天河区华美路88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201室

三、接待代表

白云龙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陶育实验学校原校长(广东省人大代表)

张云慨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专家(广州市人大代表)

陈国新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儿科主任(天河区人大代表)

四、参加活动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如参加活动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情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勿参加。

五、其他事项

在非接待时间如需约见人大代表,请向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或所在社区居委会预约。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凤凰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联系人:杨燕芳,联系电话:8707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