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召开联组人大代表收集社情民意办理情况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12-01

为进一步跟踪督办代表在411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中收集到的剑咀篮球场旁边道路两侧停车占道影响道路通行效率建议安装护栏的诉求的办理情况20231130日上午,我委在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办理情况座谈会。街道联组区人大代表李肖媚、张子龙,街道城管办、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和省一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主任李肖媚主持。

此前,我委在代表收集到上述社情民意后,立即转交街道城管办研究处理,街道城管办马上派员前往该路段进行实地调研,并于7月上旬回复称,该路段是建设项目广东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征地红线内地块,年内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计划对该项目红线内地块进行整体围蔽管理,并新建临时道路供周边居民群众出行,不建议在此安装护栏。其后我委将上述情况反馈给当天的接待代表和反映问题的选民群众,在取得共识后,我委多次跟踪督办新建临时道路项目的办理进展情况,街道城管办和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在办理期限内函复称,预计11月底建成临时道路。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该项目办理进展情况,该负责人称目前新建临时道路的项目方案与渔沙坦村改制公司仍在磋商中,需达成共识完成审批后才能施工,故项目的完工时间需延后,待审批完成后,将加快施工进度,完成临时道路建设。参与当天接待活动的区人大代表张子龙对推进临时道路审批事项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建设新道路、让居民群众出行更便捷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肖媚主任建议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要加强与渔沙坦村改制公司和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确定临时道路建设方案,加快施工进度,使临时道路尽早投入使用,方便周边群众安全出行。人大街道工委将持续加强跟踪监督,确保代表收集的社情民意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