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柯木塱片区联络站开展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13

2024年3月13日上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李述昊,区人大代表曹颖男、温燚州在凤凰街道柯木塱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本次接待活动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李肖媚主持。活动中,选民群众先后向代表们反映了广汕路与华美路交界路口高架桥下绿植过高影响驾驶员视线,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以及柯木塱新元大街人行道树木枝叶茂盛遮挡路灯光线、柯木塱西路与华美路交叉路口地面破损影响行人通行等问题。代表们认真倾听、与选民群众互动交流并详细记录,表示会将此次接待活动收集到的问题反映给区有关职能部门和街道相关办公室研究处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本次接待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下一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将及时转办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持续做好跟踪督办工作,并将处理结果向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反馈。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