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4号)

发表日期:2019-04-18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

(第14号)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接受了刘学庆、刘疆民、许小明、许毅生、杨建新、杨俊波、杨海建、肖文勇、何淳、余方海、邹彦庭、张颖、张新忠、林道良、岳海川、郑桂金、保翰璋、徐玲、郭振武、黄彪、商伟、覃炜、曾岱、曾晓红、谢长林、潘伟志、戴黍等27人辞去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学庆等27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颖的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相应终止;徐玲的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曾岱的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止目前,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0人。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