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日期:2019-12-30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按照《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1231日(星期二)上午9:30

二、面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3号楼601会议室。

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苏春丽、单翠媚、黄建莉、张曼铃。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于当天9:15前到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3号楼606会议室报到,未按时报到者当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三)面试结束后,考生带齐个人物品自行离开,不得在考场及侯考室周边逗留。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020-38622601

 

附件:2019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