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9-12-13

强化人员力量保障,进一步加强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工作规范化,推动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经研究决定,现按照公平、公正及择优录用的原则,招聘负责党务工作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2、愿意履行岗位职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承担聘用人员义务;

3、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

4、应聘人员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35周岁以下(时间计算到20191230日),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91210日),熟悉党务工作者优先;

5、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二、招聘岗位

具体详见《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2)。

三、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关于调整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工资待遇的通知》(穗天人社〔2016221号)和人大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办法及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应聘者请于2019122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前持身份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简历、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照1张,以及《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到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天河区机关大院3号楼3009室。报名时须提交的有关证件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二)笔试:经审查符合聘用条件者,将组织进行统一笔试(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1225日上午进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测试内容为党务知识、办公室文秘知识及公文写作常识。考试成绩按50%折算计入总分。

(三)面试:面试人数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笔试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时间及方式待定(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1225日上午进行,具体以通知为准)。面试成绩按50%折算计入总分。

(四)体检: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五)录用:按规定程序和标准从政审合格,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合格人员中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进入资格审查的笔试人员名单,以及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结果将以适当的方式公布。

(二)笔试、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笔试、面试资格。

(三)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联系人:刘颖

联系电话:020-3862260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3号楼3009室。

 

附件:

附件1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xls

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