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发表日期:2019-12-31

20191227日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4名,出缺13名,现实有代表272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及相关选区人大代表的出缺情况,结合我区实际,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由五山街第十二选区、天河南街第四选区、兴华街第二选区、棠下街第九选区、元岗街第二选区、长兴街第一选区、凤凰街第一选区7个选区各补选1名区九届人大代表,黄村街第四选区另行选举1名区九届人大代表,共补选和另行选举8名区九届人大代表补选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另行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补选和另行选举工作定于20191227日至2020年113日进行,由区人大常委会主持,投票选举日定为110日。补选和另行选举产生的代表名单,经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报常委会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