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巡察公告

发表日期:2020-09-01

根据广州市委巡察办和区委统一部署,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从2020826日至2020925日,对天河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河区人大机关党组织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988922150(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thxcz1@thnet.gov.cn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