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深入基层一线,听取选民意见-人大黄村街道工委开展2016年1月代表接访群众

发表日期:2016-01-18

DSC07569

DSC07629

寒风萧瑟,细雨绵绵,但却阻挡不了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听取群众意见的热情。1月15日上午,天河区人大代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政权深入黄村街天雅社区,直面听取群众建议,实地为民解忧。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岳海川陪同接访。

接访中,选民林女士向代表:天雅社区处于黄村深涌边上,汛期到来时,一场大雨过后,天雅居小区门前道路都成了水浸重灾区,给居民出行造成严重不便,主要原因是道路下水道未能及时疏通以及河涌河床较高,不利于排水。听完意见后,在天雅社区居委会张主任和物业管理处林主任的指引下,龚代表来到深涌边上,实地勘察,详细了解该涌源头处的具体方位,经过何处位置等情况,当即表示,要求街道工委和社区居委会把相关水浸的图片及相关情况形式书面材料,由他统筹协调有关部门督促落实,给予群众一个平安和谐家园。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