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开展2016年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1

DSC07506

DSC07500

178日,根据区人大《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的工作方案》要求,针对市委关于开展城中村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部署,人大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黄村街辖内城中村微型消防站、“三线”整治及垃圾分类宣传等工作,并就“一府两院”报告审议召开座谈会,联组代表共计12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郭民书记代表街党工委向与会代表汇报了黄村街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部署,她指出,2015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黄村街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为主线,以“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意识,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创新城市管理方法和综合治理措施,有效推动辖区经济平稳增长,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促进各项民生政策落实。郭民书记表示,街道一年工作的硕果累累离不开代表们的监督和支持,离不开代表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挥代表职能,为我街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组代表还集中审议了一府两院报告,各抒己见。姚苏捷、王海涛等代表指出,过去五年,天河区政府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任务指标完成出色,特别是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创建工作,使得辖内环境卫生更加干净,交通秩序更有井然有序,人民群众素质有了进一步提高。

座谈结束后,在郭民书记的带领下,联组代表实地视察微型消防站,听取了“三线”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汇报,代表们还饶有兴趣地乘坐了穿梭辖内村道的便民车,龚政权、陈顺清代表说道,便民车的开通有效地解决城乡结合部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同时对“五类车”生存空间起到挤压和打击的作用,值得推广。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