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党工委书记带队走访广州找塑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发表日期:2016-05-31

DSC_8069


DSC_8076


DSC_8082


   5月30日下午,黄村街党工委书记郭民、人大黄村街道工委副主任岳海川等一行走访辖内重点企业广州找塑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总部,与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及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监、市场部总监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牟斌总裁向郭民书记一行重点介绍了找塑料网的发展历程和自创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定向。目前,找塑料网以打造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平台为己任,助力塑化行业的互联网再造,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年度撮合交易额达60亿元,单月代销、代购(自营)交易额达7亿元,除广州总部外,找塑料网已经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南等塑料产业聚集区设立了10家分公司,业务覆盖32个省市自治区。

听取完牟斌总裁的介绍后郭民书记表示,对找塑料网的发展模式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和沟通,尽快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对政府部门走近企业这种贴心服务感到温暖如春。通过与企业的沟通,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在辖内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黄村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