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代表团参加天河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6-05-31

DSC08718


DSC08502


DSC08625


     5月23日至26日,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黄村街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区人大、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十二五”期间,天河区人民政府沉着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目标,在稳增长、促改革、优环境、惠民生等方面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会议期间,黄村代表团还审议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并与长兴、五山、元岗街代表团共同审议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门预算,切实发挥代表监督责任。

在本届六次会议上,黄村代表团结合辖内实际情况和民生热点,经过实地调研,撰写了4个建议,如黄世荣代表提出的《关于全面整治黄村深涌解决水浸问题的建议》、黄锦彬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黄村西路及附近交通微循环的建议》等。会议历时3天半,代表们还表决通过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