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6-08-19

DSC09514

8月17日上午,黄村街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街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干部,执法队队长和教导员,派出所所长、分管社区工作的副所长、各专区民警,村公司班子、各经济社社长,居委会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育荣主持。

动员会上,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岳海川宣读了《关于做好黄村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并就选举过程中具体的法定日作了说明,要求各选区要依法依规做好选民登记、提名代表候选人等重要程序。

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郭民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正确把握这次换届选举政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对选举的组织领导,确保我街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