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到黄村街督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6-09-07

9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到黄村街督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选举联络工委主任黄焕葆、黄村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郭民、办事处主任邹松珍、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岳海川陪同。

林副主任一行首先检查了黄村街第一选区机关部分选民名单公布情况和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栏,仔细询问了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郭民书记向林副主任一行汇报了我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的选民登记、提名代表初步候选人等相关工作情况。林副主任对我街的换届选举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强调选民登记是选举机构对依法享有选举权的公民实行登记造册,以便参加投票选举的一项制度,是换届选举的必经程序,要认真抓实抓好。

就我街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林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必须要依靠各级党组织,在选举的各个阶段都要依法依规进行,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选民登记全覆盖,要根据实际情况和特点,尽全力给选民提供方便,为选民服务;三是参与换届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黄村街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