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第三选区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6-09-20

DSC00013

根据天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9月20日上午10时,黄村街第三选区在体委基地社区居委会活动室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见面会上,该选区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邓放国、石龙、孙新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以及当选代表后的表态性发言,让在座的选民代表对候选人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零距离”交流,让选民群众倍感亲切。在见面会的提问环节,选民纷纷提问,3位代表候选人一一作答,并表示,当选人大代表后,将最大限度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定期了解群众需求,尽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他们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见面会作为选举的必经程序,是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对话搭建了平台,为举行选举投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村街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