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全面铺开区九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发表日期:2016-09-07

经过前期的选民登记、各选区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工作,黄村街四个选区共产生了13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确保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选举出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具备履职意愿和履职能力,具有良好社会形象,得到群众广泛认同的人大代表,街选举办成立了组织和资格审查组,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亲自带队,分别对各选区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一考察。

考察组分别前往选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所在的广州找塑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村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思源学校等单位,深入了解初步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征求意见、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与相关人员谈话等系列环节,全面摸查候选人的具体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

(黄村街选举办)

审批表考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