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开展区九届一次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10-26

DSC00398

DSC00438

DSC00467

10月11日、12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人大黄村街道工委组织联组区八届人大代表和新当选的区九届人大代表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实地视察了大观社区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

在代表们集中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黄村街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八届人大代表就过去五年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倾听选民意呼声、撰写议案建议等作经验分享,新当选的代表也分别逐一表态,将按照区人大、人大街道工委的要求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实地了解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辖内大观社区出租屋智能门禁系统,观看了出租屋手机巡查系统、流动人员信息决策应用系统、出租屋安全星级管理积分平台等系统演示,对该系统的运用表示赞赏。

黄村代表团团长郭民表示,各代表要加强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多渠道多形式履行好代表职责,为辖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