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代表积极参加天河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6-10-26

DSC00494

DSC00576

DSC00543

10月17日至21日,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大会场隆重召开,新当选的区九届人大代表黄村街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积极履行代表的职责。

根据会议的安排,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区人大、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天河区政府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科学谋划、攻坚克难,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区八届各次会议的确定目标。会议期间,代表们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顺利选举出56名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代表团会议室,各代表审议了一府两院、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政府、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