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到黄村街第四选区督导另行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7-01-20

DSC02038

DSC02048

1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郭民带队到黄村街第四选区督导另行选举工作情况,人大黄村街道工委副主任岳海川陪同。

岳副主任首先向郭民主任一行汇报我街第四选区另行选举的工作情况,按照区人大的统一要求,为做好本次另行选举工作,街道工委制定选举工作方案,明确各时间节点具体工作。截至至1月17日,第四选区共登记选民766名,同时确定2名提名代表候选人,街道工委已按要求报区补选办审批批复,于1月18日张贴了选民名单和提名代表候选人简介。随后,郭民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第四选区另行选举1号、2号公告,对街道工委的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工委要按照法定的日期张贴好选举公告,依法依规,提前谋划,扎实做好另行选举工作。郭主任还检查了黄村街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的有关工作。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