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开展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24

DSC04637

DSC04663

DSC04675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人大黄村街道工委于8月16日-17日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年中视察活动,黄村联组的区人大代表、广州市人大代表邱伟国、李冲、果永玲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视察的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何旭权主任所作的2017年上半年街道工作总结,审议了“一府两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岳海川副主任汇报本联组代表在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

代表们还走访了武警广东边防总队,与总队相关负责人座谈会,观看广东边防总队宣传片,了解总队总体概况和主要事迹以及承担社会等多项职能,并实地参观广东边防总队博物馆、指挥中心、体能训练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