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人大黄村联组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8

http://cms

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

http://cms

到东竣搅拌站实地视察搬迁及清空工作

http://cms

到东竣搅拌站实地视察搬迁及清空工作

http://cms

到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

http://cms

到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

113日至14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街道联组代表的实际情况,人大黄村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联组区人大代表及市人大代表李冲、果永玲参加活动。

13日上午,人大黄村街道工委主任杨育荣带领黄村街联组代表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联组代表听取了黄村街道和人大黄村街道工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区九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建议督办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2020年黄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疫情防控扎实到位、超额完成年度拆除违法建设、城区环境品质有效提升等方面,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值得肯定。代表们还认真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工作报告内容以及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相继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一行到大观东街东竣搅拌站实地视察搬迁及清空工作进展,就黄村街在清拆及地块回收工作中有效的危机化解经验、回收过程中的扬尘治理和环境保护、下一步的产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代表们到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解公司运营发展情况,听取了公司发展进程、重点项目、资质认证和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就发展面临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多围绕辖区经济、科技、商业、文化产业建设以及民生项目开展深入调研,听取基层声音,收集群众意见,从更高站位为黄村发展提出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建议,共同推动天河社会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