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黄村街第一选区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6-09-20

DSC09980

DSC09976

根据天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19日下午,黄村街第一选区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本选区75名选民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黄村西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蔡琼主持。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广州市天河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办法》以及黄村街第一选区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牟斌等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及当选代表后的打算陈述发言。与会的选民代表还就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方面向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提问,候选人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回答了提问,并郑重承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做一个合格的人大代表。

此次见面会,不仅进一步宣传了我街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增进了代表与候选人的交流,同时,也便于选民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确保提高投票选举的准确性和整个选举工作的质量。

(黄村街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