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黄村街

人大黄村联组开展2022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07

2022年1月6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部署的七个重点工作,结合黄村实际,人大黄村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22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共计14名联组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黄村街道工委主任杨育荣带领黄村街联组代表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联组代表听取了黄村街道2021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和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督办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2021年黄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疫情防控扎实到位、环境品质不断提升、用心尽力抓好民生服务等方面,务实作为、积极创新,值得肯定。代表们还认真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预审了区水务局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和2022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并就工作报告内容对疫情联防联控、公共设施提升、综合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相继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一行到黄村公园停车场实地视察停车场升级改造情况,着重了解了停车场升级改造计划、前景和面临的困难。代表们纷纷建议建设立体式、智能化的综合性停车场,提升村内市容环境品质。以智谷片区开发建设和美化村内环境为生态宜居重点,全面打造美丽村居示范点。

本次视察活动,代表们表示今后要多围绕辖区经济、科技、商业、文化产业建设以及民生项目开展深入调研,听取基层声音,收集群众意见,从更高站位为黄村发展提出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建议,共同推动天河社会发展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06143107

202216代表们在街道三楼会议室认真审议各项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06143221

2022年1月6日代表们到黄村公园停车场实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