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16-03-22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3月18日,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对辖区凯旋新世界小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

 

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凯旋新世界小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凯旋新世界小区网格化管理现场。

 

代表们在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代表们认为,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点对点、面对面地为群众提供服务,实现了联系群众全覆盖、服务群众经常化,达到了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的目的,做法好、成效明显。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网格化管理规范、持续运行;要加快资源整合,建立完善社区、街道与有执法职能的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联动协调机制,不断提高及时发现和快速处置问题的能力;要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网格管理人员整体素质,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拓宽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及时掌握社情民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人大猎德街道工委  肖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