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猎德街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走访选区辖内单位

发表日期:2017-05-15

IMG_20170511_143013_副本

IMG_20170511_090835_1_副本_副本

IMG_20170511_093734_副本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猎德街第五选区将于近日补选1名区九届人大代表。为确保人大代表补选选民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连日来,猎德街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穗炜、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副主任刘疆民、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原副主任刘汉伟与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剧院等单位逐一走访,认真进行了选民信息调查摸底。通过摸底排查进一步确定选区基础数据,有效避免了辖内单位选民“漏登、错登、重登”的问题,争取让单位中的选民都能行使应有的选举权利,履行公民的义务,保证了选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选举准备工作中,猎德街将继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