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全国人大代表曾庆洪走进基层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发表日期:2018-09-18

 

IMG_20180917_104846_副本_副本

 

IMG_20180917_104532_副本_副本



9月17日上午,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天河区人大代表、猎德街党工委书记、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长林、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刘疆民一起走进社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社区律师一起接待选民群众。

现场有来自中海花城湾小区的居民反映业委会选举成立相关法规不完善的问题,曾庆洪代表表示:小区是社会基本组成单位,管理有很大的难度,物业管理与业委会的矛盾问题要重视和解决,这个课题我们将会进一步调研。还有来自嘉裕公馆的小区居民反映兴民路两侧违章停车问题严重,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的问题,人大代表们现场与群众讨论了解决的方案。当天共接访选民4人次,收集意见建议4条,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全国人大代表与基层代表和群众的联系,真正把“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建成代表接待选民的接待站、上情下达的直通车、上下沟通的金桥梁、社情民意的汇集处、谋事议事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