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开展2019年1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16

1月15日上午,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天河区猎德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刘疆民与人大代表李曼成走进利民社区人大联络点接待选民群众。在接访活动现场,利民小区居民反映自己居住在猎德但对猎德的便民利民的基础设施了解较少,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宣传告知力度,把便民利民的基础设施充分利用起来,人大代表表示要将居民反映的有关意见反馈到相关部门,并将对有关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跟进。

随后,接访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猎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各个科室实地了解工作落实情况与医疗资源用地情况,并听取了负责人周主任对社区医院近年来工作概况和医疗资源供给情况的介绍,特别是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抚惠民等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如何提升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更好的为社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