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人大代表猎德联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9

2019年1月8日下午,天河区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一行9人前往猎德幼儿园进行天河区人大代表猎德联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并对猎德幼儿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活动中人大代表集中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认真听取猎德街道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在活动中,市人大代表梁丽珍对猎德社区医院进行提议,建议社区医院应更贴近民生,增强便民服务意识。天河区人大代表曾晓元对夜间车辆鸣笛的噪声污染提出意见。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结合自己所关注的内容相互交流探讨。

在猎德幼儿园的实地调研中,陈院长给人大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猎德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包括在园幼儿人数、班级设置、功能室设置、环境设施设备、厨房情况等等、人大代表们边参观边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肯定。猎德幼儿园优美的环境设施,严格规范的园所管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给人大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1

天河区人大代表猎德联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天河区人大代表猎德联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图片2

 

猎德幼儿园陈园长带队实地考察猎德幼儿园基础设施

 

图片3

 

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实地考察猎德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