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人大猎德街工委开展区人大代表联组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3

7月17日上午,人大猎德街工委开展区人大代表联组视察活动,9时人大代表在猎德街道办事处一楼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审阅“一府两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猎德街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本联组代表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以及代表进社区活动中收集的社情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摸查、督办。

上午10时人大代表前往猎德村,现场视察村改制公司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情况。过后,大家沿着猎德涌一路察看本街道辖内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的治水情况给予肯定。视察团队还对猎德辖内在建工程天德广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天德广场的项目建设进度整体施工组织、设备管理、安全质量管理与未来发展规划。人大代表对现场视察情况和汇报结果表示满意。

随后,代表们前往兴民路口人行道,对群众反映的人行道交通灯时间过短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决定该方案作为闭会期间的建议提交区人大。上午11时左右,代表们前往视察广汽中心,围绕推动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开展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主题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广汽集团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汽车行业发展新机遇,持续深化改革的新气象。

视察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积极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为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