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一行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走访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表日期:2019-07-23

7月17日下午15时,猎德街联组代表们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带队前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对代表建议答复情况逐一作了详细汇报。针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问题展开讨论。人大代表们对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方法新颖,成效显著。人大代表指出,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民主法治意识的不断增强和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社会各界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日益关注,涉及自然资源的人大代表建议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办理难度逐渐加大、办理要求逐步提高。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迎难而上,继续加快推进、加强培训、加大宣传,提升水平,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做到办结率、满意率100%。

图片1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