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猎德街开展人大接访 做群众的“贴心人”

发表日期:2019-08-16

图片1

图片2

为常态化推进人大代表接访活动,筑牢人大代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天河区猎德街道工委于2019年8月15日上午,在猎德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点站接待选民与群众。天河区人大代表简正、蔡翔及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来到联络站,现场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

当天上午在接访活动现场有来自南国花园的居民反映潭村地铁A出口至南国中学之间一路段没有路灯的问题。人大代表高度重视,现场电话询问有关部门,认真摸查,经查验,该路段为宏御东路,道路西侧为尚东宏御雅苑和南国小学,东侧为南国中学。目前尚东宏御雅苑段有路灯(企业当事人认为灯光灰暗),南国小学和南国中学对应路段没有路灯。接访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耐心的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下一步,人大代表将积极督促职能部门把问题解决到位。

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意的场所、沟通民情的桥梁、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渠道,是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人大猎德街道工委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积极推进代表联络站活动常态化、工作制度化、服务信息化,使其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主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