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到猎德街道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来猎德街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猎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岑秀姬参与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先后到了猎德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和猎德文化活动中心进行查看,猎德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雷素芳,文化站站长张玉蓉分别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情况和猎德街道办事处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李笑娟副主任一行,来到猎德文化活动中心参观图书阅览室,乒乓球活动室,舞蹈培训室,活动广场等地点,询问工作人员基层文化服务工作情况。全方位了解辖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使用、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开展、文化活动开展、文化志愿者服务等相关服务情况,并就如何整合社会公共文化资源、推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化场馆的使用率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文化需求不断增强,对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需求更应不断提升,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全方位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