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猎德街道“例会+视察”落实人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10

2020年1月9日,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曾晓元,市人大代表方莉、梁丽珍以及猎德街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会上代表们集中审阅了天河区“一府两院”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并听取了猎德街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人大猎德街道工委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汇报了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落实情况,及拟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酝酿撰写情况。

人大代表猎德联组实地视察了街道辖内小区猎德花园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自猎德街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以来,人大猎德联组多次组织代表深入社区,查看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垃圾分类宣讲。在实地查看生活垃圾投放、分类、运输、处理各流程工作情况中,代表们提出了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分类效率,培养居民分类习惯等建议。各位代表在传递百姓声音,落实条例等方面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居民是主力军,取得居民的认同和支持,垃圾分类必将能够顺利推行。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对猎德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整体建设、运作情况及代表履职活动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认为猎德联组活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并对人大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猎德街道人大联络站能更接地气、更富成效、更加利民,成为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载体。

通过代表联组视察活动,代表们对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街道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共同推动天河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