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区人大代表向猎德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日期:2020-02-04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高发,防控形势严峻,猎德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全省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爱心捐赠温暖人心。2月2日,天河区人大代表、广州市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鄢红胜得知无物资紧缺,立即联系到街道,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口罩500只,向区人大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向我们的一线人员致敬,告诉他们我们永远在一起,让我们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加油。

自疫情爆发以来,鄢红胜代表时刻关注着肺炎疫情情况,随着市场上口罩等物资供应紧张,在了解到防疫物资有限,不能满足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需求后,立刻慷慨解囊,给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疫情防控物资,为街道、社区抗击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工作增添保障,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风采和担当。

在捐赠现场,猎德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波,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代表猎德街道收下了区人大代表鄢红胜的这份特殊礼物。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需要我们同舟共济,“危难之中显身手”更见真情,构建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关键战役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