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战疫暖企人大猎德联组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0-03-12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曾晓元、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来到广州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服务活动,为企业鼓干劲、解难题、送温暖。曾晓元主任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员座谈,深入了解到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企业复工调查,提供暖企服务,是支持我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任务。

不裁员不降薪,维护社会稳定,不给政府添麻烦!广州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鄢红胜掷地有声的说到。疫情以来,广州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鄢红胜代表表示,通过这次疫情给了我们很多思考: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白衣战士们国难当头喷涌而出的大爱无疆,更感受到了逆行而上各界英雄人物撼人心魄的事迹。作为企业负责人,我应思考如何利用自身技术和能力,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发挥企业的作用为社会做出贡献,这种责任与担当就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是需要企业未来努力去完善积累,才能践行成为优秀企业初心。

曾晓元主任表示,此次疫情人大代表企业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树立了粤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