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暖企行动”助力粤企安全复工

发表日期:2020-03-03

3月2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党组书记蓝小环走进猎德街广州酷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公司复产复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蓝小环书记强调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诉求,尽心尽力为企业纾困排忧,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带重要发展贡献力量,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目前复工人员有多少了?”“员工都是来自什么地方?”“在复工过程中采取哪些措施应对疫情?”在会议室里,林玲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并指导企业按照相关规定有序完成复工复产准备。听取了企业的日常工作介绍后,两位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处在非常关键的时期,必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要严格落实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的保障,对工作场地实施早晚消毒,建立返岗员工登记表,积极做好日常防护和管理的每个细节,最大限度化解疫情传播风险。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