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春风送暖 共克时艰

发表日期:2020-03-13

2020年3月13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卫,来到猎德街道,走访企业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曾晓元、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杨勉茹、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随同走访。

金卫副主任一行来到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收集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天河区人大代表、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辛瑞坤表示,在疫情蔓延之初,燃气公司就在第一时间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员工中大部分为本地人,复工难度不大,接下来,公司会继续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市民用气稳定。

金卫副主任强调,燃气企业在保障民生和维护稳定方面肩负着重任,要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安排,扎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返岗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全市燃气供应安全稳定、服务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