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人大猎德联组代表走进猎德街社工服务站,助推社工站新发展

发表日期:2020-08-31

8月26日下午,天河区人大代表、猎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人大工委主任岑秀姬,来到猎德街社工服务站参观指导,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工站的图书室、日间托老、手工制作课堂、接待室和心理辅导室等各个活动场所,通过社工站服务上墙内容、项目宣传手册等资料,在社工站干事的介绍下更加详细了解社工服务,对社工站日常为群众提供各种专业社工服务,如党建服务、重点项目、家庭服务、长者服务、青少年服务等给予肯定,认为社工站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平台,并尽己所能为群众解决问题及所需。

在社工服务站,代表们参与到正在举办的“关爱一线、滋养心灵”猎德街防疫工作者阳光减压的活动中,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猎德街道社区工作者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猎德街社工服务站是广州市家综标准化建设首批试点单位,被市民政局评为“共建共治共享实践基地”。参观结束,人大代表对社工服务站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社工站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教育培训、积极营造工作氛围、努力拓宽发展空间。同时希望社工朋友们要坚定信念、矢志于社工事业,要与群众打成一片,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工服务工作中来,发挥青年社工的专业作用,扎实开展各项社会工作服务,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切实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

 

人大猎德联组代表参观社工服务站

人大猎德联组代表参加“关爱一线、滋养心灵”猎德街防疫工作者阳光减压的活动